没预兆的 腰突然又开始疼 现在躺在床上动不了


遇见他也是之前腰疼的时候 半夜瘫在船上无法入睡 刷交友软件刷到了他


互发照片 聊了两天 见面 标准的当代中国gay的交友流程


见面那天是大年初一 当时我没有回家过年 那段时间状况特别糟糕 身体的 心理的


两个人坐在海边聊天到凌晨3点 我还记得有个醉鬼过来 说他手机找不到了 让我俩帮他打电话找找


当时他说他觉得我和他三观很和 但不缺定能不能交往 因为他挺固执的 决绝 占有欲很强 挺大男子主义


又吃了几顿饭 确定了关系


但后来还是分开了 我很没有安全感 那段时间在外面漂 安全感愈发缺失 经常给他打电话 他打游戏有时候不回 就夺命连环call 他发火了 后来我也打得少了


其实自己挺不会谈恋爱的 不懂怎么表达 他带我见了他的朋友 介绍我给他们认识


分手的时候他说给我们一个星期冷静一下 一个星期后 我现在有些记不清了 状态很糟糕 很糟糕 头发在那一星期掉了一半 最长3天没睡觉 睁着眼到天亮


但后来还是分开了 我拒绝去上班 总怕哪天上班路上遇见他


一个月之内退了房 办了离职 离开那座城市


离开时脑袋里都是偶像剧情节 机场的挽留之类的 好傻


今天腰疼 脑袋里想起每次他送我回去时车里交换的一个吻 他在朋友面前介绍我时眼里的笑 虽然后来分手时他说其实很讨厌每次离别时的吻 他怕被人看了去 他父亲在当地挺有名 他还指望着他爹的钱


后遗症太久了 一年 该结束了


评论

© 我一逃课就点名 | Powered by LOFTER